剑圣家的卫小庄

《先婚后爱》4(逸真)

4.风天逸喉咙辣辣的脑袋也沉沉的,想要抬起手臂舒展一下却发现手臂被压得死死的,他不禁皱起眉头,睁开眼睛猛然发现羽还真近在咫尺的脸,他一下就坐起身子手臂也从羽还真颈间抽出来,这动作也弄醒了羽还真,羽还真带着还没完全睡醒糯糯的声音说道,恩,你醒了啊。


风天逸这才回想起昨天他结婚了!


此刻他与新婚夫人盖了同一条被子睡在同一张床上,那昨天晚上?昨晚发生了什么他一点都不记得......他低头看了看自己,身上光溜溜的连内裤也没有穿,而且身上好像还沾了什么粘粘的东西,羽还真倒是穿了睡衣,只不过衣服露着胸膛和大白腿,难不成他做了什么荒唐事?


虽说是明媒正娶发生点什么也不奇怪,但他觉得他还不至于对着雪家送过来牵制自己的定时炸弹没有自控力。


羽还真也随着他坐起身来,想到他昨天喝的有点多,半夜嘴里嘟囔着热死了,不仅踢被子还自己把内裤脱掉扔地上,有些担忧的问道,你怎么样?有没有不舒服啊?


没。风天逸撂下一个字,随即看到了地板上的白色内裤,捡起来走出卧室丢进了洗衣机,又闻了闻自己身上的酒味接着又去洗了个澡,在浴室里他平复了一下自己的心情,就算发生点什么也把问题归结于自己喝多了以至于才酒后乱了性那也算不得什么。


换好干净的衣服之后,厨房的灯亮着,映出羽还真的身影,并不知道他在那里面都做些什么,不过那也跟他没关系,他打开门准备出去的时候厨房门正好开了,羽还真端着一只冒着热气的碗跟他说道,要吃早餐吗?


不必了。冷冷的声音随后就是砰地关门声。


羽还真看着那扇门站了许久才把早餐放到餐桌上,那是一碗蛋羹,现在那人走了只好拿了勺子自己一点一点吃,吃完之后又把厨房清扫如初,然后再到客厅环视他们的新房,其实除了几张喜字并没有增添多少东西。


回到那张床上,不禁心里稍微有点失落,他不指望风天逸一下就能喜欢自己,但也不知道该怎么与风天逸亲近,现在好像自己做什么都是风天逸不想看见也不想听见。


风天逸在公司呆到很晚才回家,他想最好他回家的时候家里另外一个人已经睡着了,这样不必见面也省的尴尬,今天助理还打趣道他来这么早也不多陪陪嫂夫人。一个个的都是站着说话不腰疼,一天到晚低眉顺眼的这让我怎么陪?还有为什么要陪他,他是三岁小孩么!


到家之后已经将近十一点,只不过和他预想的不一样,餐桌上放着几碟菜,客厅只开了暖光灯,羽还真坐在餐桌上等着他回来。


他确实惊了一下,换鞋子的动作也停滞下来,随后羽还真站起来小心地看着他说你回来啦。


明明只是一场有目的的联姻,这人还当真了不成?


他换好鞋走过来说,以后你该做什么就做什么不用等我。随后拿了枕头从主卧出来指着客房说,我睡那边,你随意。


恩,我知道了。羽还真点点头道。不过才第一天,就连等他回家这件小事都让他心烦了么?


随后几天,羽还真也都没碰上风天逸,他醒来的时候家里早没了人,到很晚的时候只能待在卧室里等外面的动静,确认风天逸回来了自己才能入睡。


这天风天逸晚上归来在浴室刷牙的时候看到多了洗漱用品才又想到睡在卧室的那人,明明在一个屋檐下,却碰不到的这种感觉还挺奇妙,就好像是两个平行世界里的人。


你在那站着干什么。洗漱完之后发现客厅站着一个人影,仔细一看那人影是羽还真,羽还真赶忙打开客厅的灯说,我.....对不起啊。


有事吗?风天逸睡得也不好,没好气的问。


明天是周末,姐姐让回家吃饭,我不知道你是什么意思,你要是不去我就告诉姐姐说没时间........说到最后声音越说越小。


行了知道了。风天逸不耐烦的说道。


结婚具体有几天他也没在意过,不过至少在人前要做足面子。


评论(13)

热度(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