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圣家的卫小庄

《先婚后爱》7(逸真)

狗血慎入 反正我就脑洞放飞随风奔跑自由是方向了



7.在旅店旁边站了许久,才逐渐从那雾气朦胧的温泉池边回过神来,不知怎么,那具浸在水里的身躯总是在脑海里挥散不去,甚至还可以想象得到那双手捧起水在自己身上游走的情形,该死,他骂了一句。


为什么他要想到这些!


就不该答应什么蜜月旅行,不对,从一开始就不能为了公司而委曲求全,这场婚姻,把一切都搞得这么复杂,他走在落满黄金叶子的小路上,秋风把叶子吹下来打个旋落在他头发上,风天逸也没多大在意,目前他想到的只有现在他该去哪这个问题。


羽还真并没有独自等待多久,换好衣服去餐厅吃完晚饭,再一次回到房间,风天逸还是没有回来。


那就算了吧,等与不等没有什么区别。或许失望是用来累积的,等到达一定程度也就会有所怅然,不打算等人的羽还真掀开了双人床上的被子准备休息。


风天逸是在后半夜回来的,带着秋日里的凉风,房间里漆黑一片,安静的很,打开卧室的门,并没有听到羽还真的声音,没有了那一点一见到他带着羞怯而上扬的尾音的问好声音,风天逸居然有点不适应。


羽还真也并没有睡着,而是保持着侧卧的姿势安静的等着时间流逝,距离产生美,这句话或许不假,一开始抱着满心欢喜应了这门婚事之后就盖了章领了小红本,但却从来没想过对方的心意,他重新考虑了一下他的婚姻,这只是他陷在其中无法自拔的单相思,对方的表现完全就是被困扰在其中的感觉,并且风天逸不知道也不想知道他的心思,如果结婚这件事给对方带来了很大的困扰,那么是不是趁现在还来得及分开会更合适?


后来人回来了,也不知道该不该打招呼索性装睡,感觉到双人床另一边塌陷下去,才有了一点睡意。


醒来是在天快亮的时候,听到的除了外面偶尔有鸟鸣声音还有风天逸在浴室里呕吐和哗哗的流水声音。


刚冷静下来的神经又伴随着浴室的声音紧张起来,他冲到浴室看到风天逸捂着胃部痛苦不已,他慌忙过去扶着人问道,你怎么了?


感觉到这人凑过来时的气息风天逸不仅胃部好像连同整个人都烧起来了,下意识的就把羽还真往外一推反锁上门,胃部的疼痛感让他没有办法像之前那样大喊,他靠着门有气无力地说道,你能不能别来烦我!


被关在门外的羽还真只能干着急的问,是胃痛吗?是吃坏东西了还是怎么样?你能开门吗?


风天逸却并不领情,用力锤了下锁紧的门就没了动静,可羽还真等不了,急急忙忙换好了衣服对着他喊了一句,我去给你买药!匆忙的下楼之后发现没带钱包又返回去取钱包,再一次返回房间拿了钱包时风天逸打开了浴室的门,头发被抓的乱糟糟的眼下还带着黑眼圈,风天逸叫住他说,你回来,我没事,睡一觉就好。


昨晚在旅店不远处遇到一家寿司店,吃了些许生鱼片吹了风,回来的晚又整宿都没睡着,或许是着了点凉,现在把东西全都吐出来好受不少,羽还真红着眼睛进门的样子让他又有点内疚刚才他把人推出门外的动作,他扬了扬下巴略带不情愿的问出口说,你....你没事吧?


我...我没事啊。


听到羽还真这样的回答他才有些安心的走回床边躺下去。


睡醒之后发现床头摆放着各种胃药和止痛药,窗帘被拉开外面是晴空,羽还真却不在,那股扰人的情绪又涌上心头,抓起床头的药想要仍远却但并没有这么做,而是放下手皱着眉头拆开了包装看使用说明书,虽不精通但日语他也懂,这是什么?居然还有治疗头痛的药,他该不会是瞎买一通吧,他把药扔回床头,整个人又陷进棉被之中。


羽还真拎着保温盒回来俏俏回到卧室,看见风天逸已经醒了望着天花板发呆,他敲敲门说,你醒了,我给你熬了粥。并且试探性的问,要起来喝么?

以为他没听见,羽还真又问了一遍,风天逸淡淡应了声“恩”。


粥是刚刚熬好的,羽还真给他打开盖子放到客厅的餐桌上,风天逸坐到羽还真对面,就算他作为雪家私生子的身份,应该也有不少人想要借着他这层关系来和雪家攀上关系,更何况,他在雪家不像在外界传言那般不受重视,他要什么样的人没有,何苦和自己结婚来折磨自己,他拿起勺子尝了一口粥问道,和我结婚,你不后悔吗?


人生的路没有办法预算,就像很久之前羽还真也不曾想过会有和风天逸面对面的一天,他摇了摇头说,至少现在不能算作后悔。


你想去哪?低头喝粥的风天逸突然问道。


啊?


我说你想去哪!?风天逸又耐着性子问了一句,好歹出去逛逛,不然怎么交差。


虽然听起来是把这次旅行当成工作,但风天逸主动提起也还是让羽还真内心泛起小波澜。


我想去奈良公园喂小鹿!明显又带了上翘尾音的语气听起来顺耳多了。


哼,真幼稚,还有,你这粥从哪来的?风天逸喝完粥又摆着脸问道。


恩....我借用了一下旅店的厨房。


你会说日语?


恩,会一点点。~


放下保温盒回卧室的风天逸还不忘违心的补上一句,真难吃。

———————————————————————————————

捂脸遁走


评论(10)

热度(1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