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圣家的卫小庄

《先婚后爱》10(逸真)

狗血慎入 反正我就脑洞放飞随风奔跑自由是方向了


10.之前的风天逸绝对想不到他对身边这个人会产生一种称之为喜欢的感觉,自己的情绪会随着对方而有起伏,甚至对于他还想要了解的更多,心里绷着的那堵墙也不知道在何时开始崩塌,砖块一层一层的减少,风天逸犹豫着迈出了步子,从崩塌的墙壁中走出来,外面都是柔光,仍然可以看到人没有走远,正站在落满樱花的树下回眸对你笑。


或许不是靠的不够近,而是还想要在靠近。


第二天放晴,雨水渗进土壤散发出清澈的味道,羽还真打开窗户深呼吸,新鲜空气顺着呼吸道流动到全身各个细胞,他回望了一眼,风天逸也支着身子起来,慢悠悠走过来从背后抱住他,脑袋放到羽还真的颈窝,还未完全睡醒的风天逸顺着脖颈的曲线摸索着找到双唇亲吻上去。


“唔,早。”被风天逸吻住的羽还真仰着脖子接受这个早安吻。


羽还真本是枕着他的手臂,突然那沉甸甸的感觉没了,他也就跟着睁开眼,追着那抹白光而起,抱在怀里闻着那人身上的味道,“早啊。”他说道。


早餐过后两人回房间整理行李,昨晚已经把行李大致都收拾妥当,今日在把琐碎的东西清点好,确认没有落下东西之后,准备退了旅店前往机场,不过羽还真刚拖起自己的小箱子就被瞪了一眼,“给我。”风天逸拉过箱子说道。


羽还真在原地愣了一愣才追上去,风天逸也在旅店的长廊等着他。


下了电梯之后一直都跟在风天逸身后的羽还真这次还是跟在他身后,风天逸停下脚步转过头说,“你走前边。”


羽还真就被风天逸拽到了前头,其实是风天逸看不到人心里不是滋味,总是怕他跟在后边稍不经意就丢了,还是摆在眼前看着的好。


之后就是踏上回程,飞机平稳地降落,来接他们的人正是雪飞霜,几天不见羽还真眼里没有了那抹忧愁,和风天逸之间的相处似乎也变得更加融洽,这才觉得大哥的决定或许是正确的。雪凛这条老狐狸又怎么会想不到依着风天逸高傲的性子,对于这场带有目的的婚姻一开始总是会抵触的,索性把他们两个丢到远离原本喧嚣的地方让他们慢慢清净几天去。不过雪凛也只敢往好的方面想,风天逸毕竟还是个有担当的人,不会就把羽还真自己扔起来不管。


“走吧,去吃饭。”把行李装进后备箱,飞霜开启车子道。


那是一家专门做鱼的餐厅,并且是羽还真喜欢来的餐厅。


点了几道平日里来都会点的菜之后,风天逸问“你喜欢吃鱼?”


“恩,其实只要好吃的都会喜欢吃啦。”


“那真好养活~”


羽还真举起小爪子就要锤风天逸的肩,风天逸不躲,反正也不会疼,轻轻挨了一下,羽还真问到”那你都喜欢吃什么?”


“我啊,我也都还行,不难吃就行。”手很自然的往羽还真肩膀移去,完全忘记了来自对面雪飞霜的眼刀。


不过作为还真的姐姐,她最希望的就是自己的弟弟能够幸福,对面两个人很自然的亲密举动她也看在眼里,并且没有什么刻意伪装的痕迹,眼睛也就从对面移到了窗外。


午饭过后,飞霜送他们回家,取出行李,羽还真问“姐姐要不要上去坐坐?”


“不了,我还要回公司,你们俩上去吧。”


“那姐姐以后要来。”


“恩,好~”飞霜宠溺的语气并且双手正在揉羽还真的脸,风天逸很想把那双手拿开,但能怎么办,毕竟是姐姐。


看着飞霜开着车子走后,两个人才上楼去。


不过风天逸开始犯愁,到底应该把行李放回主卧还是客房?那会儿他拿着枕头出来自己指着客房说我睡这,现下回来了,自己腆着脸搬回卧室去?


算了,回客房。


羽还真看风天逸搬了行李去了客房,之前是只有一间卧室,现在有了选择,也没好多说什么。


风天逸放好东西,羽还真正好也从卧室里出来见风天逸换了一身西装,问道“你要出去?”


风天逸走过来摸摸他的头发说“恩,去趟公司,你好好休息。”


“恩,好,那你回来吃晚饭么?”


“当然回来吃。”


“噗,你不是说我做饭难吃么?”


“我才没说过。”低头啄了一口唇角说道“那我走了。”


“恩,路上小心。”




说是明天才回来的风总今天下午就杀到了公司,一路风驰电掣的撂下两个字“开会!”


其实他还是担心雪家,不过雪家安静的出奇,一切如常,这也好,省了一份心。


今天准时下班的风天逸路过蛋糕点的时候特地买了块草莓蛋糕,这种甜腻腻的那人应该也很喜欢。


“我回来了。”风天逸的声音随着开门声飘进来。


“你回来啦~马上就好,你等一下。”羽还真拿着铲子从厨房冒出个头说道。

风天逸把蛋糕放到餐桌上也去厨房帮忙,羽还真穿着印有小熊图案的围裙把菜递给他。


“我就随便做点,难吃你不许说。”


“好好好,我不说,给你买的。”风天逸把蛋糕推给羽还真。


打开的那一瞬间,满是欣喜,并不是因为那颗蛋糕有多贵,而是你所在意的人也正在慢慢留心你。


白色的奶油上是鲜艳的草莓,羽还真拿出小叉子沾了一点奶油放到嘴里,恩,真好吃。

————————————————————————————

捂脸遁走



评论(14)

热度(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