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圣家的卫小庄

《偶像要结婚了怎么办!》上 (逸真)

娱乐圈,最需要的时候什么?


无非就是新闻,甭管好的坏的红的黑的,有新闻才有关注度,有人关注你了才会有可能一步登天成为当红人气王。


所以在三年前传出来我偶像是同性恋并且和一个只知道傻笑的不知从哪里冒出来的十八线小演员假戏真做秘密恋爱的事情我是不相信的,虽然同性恋在现如今这个年代已经不稀奇,你没见隔壁闷油瓶和天真无邪小同志都光明正大一生换十年了么,但是我的偶像怎么眼光怎么可能这么差!所以当年忽然爆出这个消息的时候粉丝圈大部分包括我都秉持着一定是这个十八线捆绑炒作的态度都不大相信,为此我还去找了采访那个十八线小演员的视频来看,看到他面对镜头和一圈话筒不知所措问他什么都只懂得傻笑和摇头的样子,我的内心一下就断定了这绝壁是炒作,无非是想红喽,想抱我偶像大腿的人多了去了,我偶像怎么可能会理你?等着电视剧过后两人也一定会一拍两散,于是我继续去嗑风霜这对CP,这才是我心中的完美情侣啊有木有!


你问我的偶像是谁?我的偶像就是人品好演技棒要钱有钱要颜有颜霸气十足的影帝风天逸!十八线小演员就是那个和我偶像搭了一部戏就传绯闻的羽还真......哦,那电视剧叫《九州天空城》。


你说我嗑的CP啊,那当然就是娱乐圈当红的风天逸和雪飞霜喽,人家还是青梅竹马呢!


但是后来我知道我特么大错特错......


在我偶像第一次被拍到和那小碧池的背影照时,偶像并没有以前一贯打死不承认的态度并且说,等拍到正面照再说的时候,我就应该相信偶像和他谈恋爱了。


当时有爆料风羽二人跑去国外度假,那张背影照就是度假回来之后半夜被拍到的,第二天一大堆媒体举着小话筒在我偶像楼下等着,那天我偶像风天逸出门的时候穿得风衣戴着墨镜又帅又酷,被那群他平日里最讨厌的狗仔围上来问到底和羽还真什么关系真的和他谈恋爱了么也没发脾气而是嘴角含着微笑说,那就等你们拍到正面照再说。那时候偶像说这句话的时候我以为是调侃,因为根本不会被拍到啊!


但是!之后的三年里我反复的被打脸!


距离背影照之后的一段时间,就被拍到了我偶像风天逸的助理在后边帮羽还真搬东西并且还给他开车门,那网站小编写的更过分,说什么风天逸疼男友特派爱车来接送,好气哦,在这样我要脱粉了你造吗!


那时我坚信!羽还真一定只是和风天逸助理认识!我也坚信!就算有什么!羽还真他一定就是个炮灰而已!


但不管传的多么恩爱自始至终没有拍到过正面同框照,所以在后来,无论爆料出羽还真和我偶像风天逸什么新闻,我都会哼出一个单音节“切~”来表达我的不满,天真的想你看吧看吧果然是假的,不然怎么可能三年来都没有过同框照呢,你还想抱我偶像大腿多久哦,炒了这么些年你除了一部九州天空城你还能拿出什么作品呀~你都炒糊了好不啦,赶紧不要消费我偶像的人气了,但其实我已忘了我的偶像风天逸的从来没否认。


现在刷微博刷出来风天逸搂着羽还真的照片,而且是风天逸主动在自己微博公布并且@羽还真还说什么“一生有你”,我的第一反应就是被盗号了吧,但随后不仅羽还真转发并且附上了三颗红心,大V南羽娱乐也转发,我关注的那些和风天逸亲近的人,助手啊什么的都转发了,我冷静了几分钟发现我没有在梦里,这件事情真实的发生了。


这是个现实的世界,我是真的很想上天台抽根烟想静静。


那是一张逆光的照片,两个人穿着同款衣服坐在游艇的甲板上,风天逸左手搂着羽还真,右手应该就是拿着手机在自拍,羽还真的双手环抱着我偶像的腰,脑袋还歪在风天逸的肩膀上,哭唧唧,我看到了他们俩左手无名指上的戒指了。


这羽还真到底什么来头啊!


但我是不会那么轻易妥协的!我一定会挖出黑料给你看的!


———————————————————————————————

哈哈哈 随便瞎写写

评论(13)

热度(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