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圣家的卫小庄

《先婚后爱番外之约战》中

人世间有一句话叫做无巧不成书。


或者说应该这么来翻译它:没有巧合哪有狗血的剧情呢?


那天新街开了一家咖啡店,那天正好是羽还真自己从雪家回来的路上,隔着一条街的距离依稀可以看到对面新开的店木质招牌上写着“又见·咖啡厅”,很好听的一个名字。


羽还真走上天桥去了那家店,透过玻璃可以清楚地看到店里人不多,柔和的灯光,轻松惬意的氛围,还有透明柜里摆放着精致的蛋糕,风铃随着他推门的动作响了响,很清脆。


“好吃的话以后可以和天逸一起来。”他点了一杯咖啡和一块蛋糕,坐在了靠窗的位子上。他喜欢甜食,摩卡咖啡还加了两包糖浆,在配上巧克力蛋糕,一般人肯定觉得甜到腻嗓子,风天逸也曾皱着眉头看他喝完一大杯放双倍糖浆的摩卡,然后下一秒亲上他的嘴唇还说“让我也尝尝。~”


“羽还真?”冷不丁的从背后在一个陌生嗓音里传出他的名字。


羽还真回头看到一张陌生的面孔,穿着这家店里的制服,“哇哦~真的是你,还记得我么?”


羽还真茫然的摇摇头,不过好像有点熟悉?是在哪里见过么?


“我们在奈良鹿园见过的!”那个人坐到羽还真对面伸出右手说“我是萧默然。”


“哦~是你啊,这么巧呀,我是羽还真。”在脑海中搜索关于奈良鹿园的记忆,最终定格在那个给他饼干的人物头像上。基于礼貌,羽还真伸出左手,名叫萧默然的男人看到了他左手无名字的戒指。


“尝尝我家的招牌咖啡吧,很好喝哦~”萧默然站起来准备到前台去。


“恩?不用不用。”羽还真准备拦住他,萧默然却说“没事你坐,很快就好。”


没一会萧默然端着一杯咖啡走过来,白瓷杯里盛放着液体散发出浓厚的香味。


羽还真尝了一口,初尝是苦后味余甜,还挺好喝。


“你跟你男朋友没事了吧?”萧默然问道“那天那人应该是你男朋友吧?”


“恩,我们没事,那是我先生,我已经结婚啦~”提到那是他先生的时候满满都是隐藏不住的甜蜜。


“诶?没看出来啊,这么年轻就结婚了。”萧默然装作诧异道。


“也还好啦~”


“真没想到在这能碰到你,那交个朋友?”既然如此那就先从朋友做起。


“唔,好呀。”如此单纯的羽还真肯定没有想到对面人的心思。“我该回家了,再见喽。”


穿过天桥左右等不来车,看表已经快五点,这时候萧默然开着车驶过来摇下车窗说,“诶?要不我送你?看你挺着急的?”


于是这一幕就被请假接自己小女友的助理看到。


第二天一大早风天逸并没有去上班,他想等一等,躲在楼下等羽还真会不会出来。


昨天操劳到半夜,今天怎么着不得睡到中午?可是他看到不到十点羽还真就穿戴整齐的出了门,没事没事也就是平常的出个门而已,还能天天把他关在家里么?


羽还真上了公交车,他赶紧去开出车子追了上去。


万一他要换一路公交那可能会跟不住,还好还好,只乘了这一路,不远处的羽还真走进了一家咖啡厅里。


找了个附近的停车场停好车子,风天逸咬紧嘴唇不敢多想,但也架不住刚刚看到的那一幕,羽还真是去见了谁么?他应不应该出现?


当然应该出现!那是他媳妇!

——————————————————————————

感觉这番外为什么这么诡异?

捂脸遁走

评论(14)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