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圣家的卫小庄

《先婚后爱番外之约战》下

3.后视镜里映出风天逸略带杀气的眼睛,整个车厢里都充斥着他的呼吸声。


他推开车门下车,“啪!”关上车门的撞击声都惊动了一旁车子的报警器,注视着前方迈开步子颇有一种一去不复返的壮烈精神。


尽管脑内设想了一千种可能会见到的场景,可是却没想到出现在他面前的是羽还真穿着咖啡厅的制服认认真真的在本子上记录东西。


看来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糟糕,他应该相信他的爱人。


他刚才竟然在浑身发抖,拂去额角上的虚汗,松了一口气逐渐冷静下来,他看到背对着玻璃窗户说话的那男人还拍了拍羽还真的肩膀,羽还真在跟着点头,只是一个普通的动作,风天逸看在眼里却觉得翻江倒海,原来他已经容不得任何人触碰羽还真。


那男人却突然转过身来,那张脸他有印象。


咖啡厅里的男人似乎也没想到这么快就会碰见这人,双手撑着桌面回给他一个微笑。


风天逸的额角瞬间暴起了三条青筋。


羽还真也在这时隔窗看到风天逸,那神情好像又回到当初第一次见面,他放下手中的本子开门跑出去面对一脸冷漠的人不知道该如何开口。


“呵。”风天逸冷笑一声转身走人。


“天逸!”羽还真追上去,双手想抓住他的胳膊却抓了个空。


听着背后羽还真的声音他很想停下来,可是那天在公园的人怎么会出现在这里?还和羽还真在同一间咖啡厅,他们早就认识?


“啊!”风天逸刚到达斑马线的另一端,红灯亮起,背后传来一声惊呼伴随着汽车油门刹车的声音。


那是羽还真的声音,他转身看到羽还真站在马路中间不知所措,顾不得川流的车辆,他迅速跑回到羽还真身旁。


“你有没有事?”抱起来走回斑马线的另一端责备道“没看到红灯啊!”


“看到了,但是我怕追不上你。”


可是一看到羽还真双眼通红小脸皱着的样子又不忍心,气氛在逐渐缓和。


“你放我下来吧。”周围人目光都聚在他们身上,羽还真用手遮住半张脸说道。


“不放!”前面绿灯已将亮起,风天逸说“刚才我就应该把你从那家店里边揪出来!”


“对不起啦,我不应该瞒着你私自去外面工作的!”风天逸低头看到羽还真嘟起的嘴巴,用略带撒娇的语气说道。


“你说什么?”


“真的是很巧啦!那家店的老板之前在咱们旅行的时候碰巧见过!老板也记得我,他的店刚开张问我要不要去帮忙,还可以免费教我做蛋糕呢,我在家也没事做,所以....你不要生气嘛~”


“就这点事?怎么你是觉得我养不起你么?!”原来他只是因为出去工作而没有告诉自己才紧张,但就算羽还真说得如此简单,那个人的用意一定不简单,这是一种直觉,幸好今天跟来了。至停车场,风天逸打开车门将羽还真放到副驾驶座椅上,用手捏了一下他的鼻子并说道“不准去!”


“我不想闲着嘛,你也说过不养闲人。”


“我什么时候说过那种话?再说你是闲人么,我养你还不是应该的!”给羽还真这边的车门关上,风天逸坐上驾驶座发动车子“总之不准去了,工作的事以后再说。”


“我知道啦~”


“你还有没有别的瞒着我?”


“恩,没有了。”羽还真摇摇头说。


“羽还真,你是我的人,我见不得你和别人呆在一块,你听清楚了么?”开车的风天逸突然一本正经说道。


“我知道啦,那你......也是我的。”


听到这句话风天逸的脸才不再那么紧绷,抓起羽还真的手十指相扣,“那当然。”

————————————————————————————

捂脸遁走

以及番外名字好像又起错了 为什么还没点题!

评论(9)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