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圣家的卫小庄

《先婚后爱番外之约战》完

4.深夜两点,寂静的盘山公路上,两辆黑色的车子在互相追逐。


你问是谁?当然是风天逸和某间咖啡厅老板,恩,人家也是有名字的,叫做萧默然。


跑在前面的是风天逸的车子,从后视镜里可以看到另外一辆车紧追不舍,前面是一个弯道,只要保持这个距离过了最后一个弯道萧默然就再也没机会追上来,他怎么可能会输。


就在他偷偷跟踪羽还真了解事情始末的那天,回到家中之后。


“对了,我手机和背包还在店里呢。”脱下咖啡厅制服换上家居服的羽还真跟他说道。


“那我等会去给你拿回来。”他穿着低领的衣服还露出昨日的痕迹,更添一份诱惑,风天逸脱掉外衣,扯开领带走进羽还真还住他的腰身。


“我还没和老板说辞职呢,那下午一起去吧。”羽还真也回抱住他,脑袋抵在他胸口还并未发现他的小动作。


“你在家待着,我自己去就行。”一只手悄悄伸进裤子里揉着臀部,才不让你去呢!


“大白天呢你干嘛呀!”把那只手抽出来,站直了身想脱离这个拥抱。


“拉上窗帘不就是晚上了~”风天逸搂紧他的腰抵把他在窗前另一只手开始拉窗帘,靠近羽还真耳朵说“硬了,怎么办~”


“我不管啦!我饿了,还没吃中午饭呢!”


“恩,我也饿了!”把另一半的窗帘拉上,推着人就倒在沙发上。


其后果就是某项运动结束之后风天逸端着粥伺候完人吃饭才出门去拿回落在店里的物品。


神清气爽的风天逸又来到那间咖啡厅,把制服放到收银台那处的桌面上,对着那张他眼熟的面孔说道“我来给我夫人拿落在贵店里的东西,顺便夫人让我转告这的老板他辞职了。”


如果可以具现化,那一定可以看到两人之间的电光火石。


萧默然拿出背包和手机,点点头。


其实本就无话可说,而且对于类似情敌的人,能有什么话好说,拿了东西准备走人,听到萧默然说“请稍等,请问怎么称呼?”


“你并不需要知道我的名字。”


“我们来公平竞争怎么样?”


这句话一说,两个人都心知肚明的知道所指何人何事。


“我想你应该知道的是,我们已经结婚了。”


“结婚又怎么样?一样可以离婚啊,呵呵~”和风天逸面瘫着脸不同,萧默然始终挂着微笑“还是说,你不敢?”


“第一我们不会离婚,第二你赢不了我。”


于是在星期六的凌晨,上演着一场决斗,而两个男人之间的决斗,往往伴随着危险。


羽还真是被电话铃声吵醒的,那边的状态似乎很噪杂“请问你是风天逸的家属么?!”


“风天逸?他在我旁边啊?”


“你好,风天逸先生出了很严重的车祸,你是他的爱人么?请你现在马上到第一医院来一趟!”


“什么?车祸?!”瞬间清醒的羽还真坐起来朝旁边一看,自己的旁边空荡荡的哪里有半个人影“好,我马上就来!”


怎么会出车祸?!这么晚了他跑去外面做什么!


快速赶往医院,却在走廊上意外见到绑着绷带的萧默然。


穿着白大褂的医生快速走过来“你是风天逸的家属?病人左腿骨折目前昏迷不醒,麻烦你签一下字。”


“对,我是他爱人!”拿过笔签下自己的名字,豆大的泪珠已经从面颊滚落。


手术室一直亮着红灯,羽还真靠在墙面上,左胳膊上都是右手指甲留下的印子,现在就只有等。


萧默然想上前安慰他,但羽还真看他的眼神犹如刀子一般“你为什么会在这?!”他顿时知道原来在温柔的人也有底线,触及到他的底线也会变成无法收拾的暴风雨。


其实他本来就是多余的吧,却硬生生要挤到别人的家庭里去,初见羽还真时他失落的样子就很想安慰他,再次遇见更是预料之外,想把人留在身边的感觉越来越强大,才会在看到他在等车时提出送他回家,又在路上套他的话,得知他目前还未工作时提议到他店里来帮忙,从天天能见面开始,在慢慢渗入他的生活,小算盘打得响,却忘了强求不来这一词。


他的车没刹住,直直的撞上了风天逸的车尾。


“对不起。”萧默然说道。


尾声


羽还真坐在椅子上削苹果,风天逸躺在病床上吊着左腿。


“还说我不要命,你才不要命呢!”羽还真把削好的苹果切成小块放到盘子里,自己拿着叉子吃起来。


“啊~~~~~给我吃一块啊。”风天逸张开口等待喂食。


“哼!不给你吃!”扭了个身把盘子放远了点。


“过来,抱抱~”风天逸笑了笑拍拍自己的胸膛,示意羽还真靠过来。


“才不过去。”话虽这么说,但实际上回过头来就扑上去了。


温暖的阳光洒进病房,相爱的人互相依偎。


“等我出院了去拍结婚照吧。”


“没地挂!不拍!”


“我错了,我错了,你想挂哪就挂哪好不好呀~”


“这可是你说的!”


风刃透过玻璃窗看到侄子和侄媳妇接吻的画面,扭头走了,不打算当这个老年电灯泡。

————————————————————————————

END!

捂脸遁走

再一次碎碎念 谢谢小伙伴们的小桃心和评论 爱你们么么哒~

其实《先婚后爱》最最最初后半段的剧情是风天逸会强羽还真并且那是他们的第一次 然后羽还真有了阴影伤心回雪家 雪家兄妹得知后开启怼羽皇模式并且给他们拟好了离婚协议 然后就是风天逸的各种讨好他大舅子以及十八式追妻 痛改前非最终抱得美人归(还对第一章的那张薰衣草庄园的照片有印象么?风天逸最终会在那里找到人)但是经过反复斟酌(你有吗?)最终删掉 讲真这样的剧情风天逸也就真的渣了  不过可以放到以后的梗里来写

所以选了一个最简单的断腿套餐 这样也算有虐到他吧


评论(12)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