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圣家的卫小庄

《我的僵尸新娘》完结(逸真)

12.风天逸每天两点一线,除了去公司就是回家,那一直以来都是一个人的住处终于亮起了等他回来的那盏灯。

羽还真也能够在一个人的时候照顾自己,甚至有时候在风天逸回来之前做已经好晚餐等他回家,电脑手机等电子物品上手程度也挺快,风天逸不在的时他自己也能够解闷找几个电视剧来看看或者是去书房看书,偶尔还会出去遛个弯走动走动,不过风天逸怕他走丢或者出点别的意外一向是禁止他自己出门。

一切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不过,风天逸这些看似正常的现象,在南羽员工看来却是有着极大的反常,尤其是跟在风天逸身边多年的向从灵月云奇几人,风总每天正常上班下班,这大半个月来也不去外头鬼混而是急匆匆的赶回自己家,并且再也没有过外宿情况,这太不正常了好么,这让几位小伙伴们难免暗自揣测他们老大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除了和雪家合作的几个项目暂且被搁置外,南羽各部运转正常,那应该不是为了公事,不是公事,那就是私事喽?

联想到之前莫名其妙的走人又结合八卦媒体的小道消息,最有可能的也就是大伙推测的那种,因为雪家小姐另结新欢提出解除婚约的事,风总为情所困暗自消沉就一个人跑去外地散心,风总和雪家小姐说来也是青梅竹马,不是因为雪家小姐那还能因为谁?据说风总回来之后和雪家有过交涉,但还是没有挽回雪家小姐的心,要不为什么回来之后的风总每天脸上也都是阴沉沉的呢?

雨瞳木抱着资料推开会议室的门就看见他的几个队友围成一个圈七嘴八舌的讨论八卦,男人八卦起来可比女人差不了啊。

月云奇给他发短信说有要事相商,所谓的大事就是在这围成一个圈讨论自己老板的私生活?

诶诶诶,我跟你们说啊,前天我去超市正巧看见老大,你们猜怎么着,老大在买菜,老大一个人推着手推车背影好落寞啊。

上回我去交报表,老大拿反了都不知道。

咳咳咳,雨瞳木咳了几声走进来,把手中的文件撂在桌上,月云奇见他进来拍拍他肩膀让他坐下,又小心翼翼的带上会议室的门说,说说呗,你可是在咱几个人里边跟着老大走得最近的,这就咱哥几个也没外人,老大到底怎么了?

可能最清楚事情真相的雨瞳木想想还是保守老大的秘密最重要,支支吾吾的说,你们想太多了吧......

你们不觉得咱们应该拯救一下老大么?从一开始就翘着腿坐在椅子上没开口的向从灵突然说话,这句话让在座的几位队友眼前一亮。

不过怎么个拯救法?

老大一个人回到家中面对空旷的房子内心一定很凄凉啊,所以一定还要想办法找点热闹的场子。

四个人,准确来说是三个人决定好之后齐齐把目光转向雨瞳木,雨瞳木被他们三双炯炯有神的眼睛看的发毛,有一种不祥的预感,果然,向从灵说把老大约出来的这个重任就交给你了!

诶,我说......还没等雨瞳木说完,那三个人就走出了会议室留下雨瞳木一个人凌乱。

忐忑不安的雨瞳木上楼送文件的时候,一想到那三个人站在一起的背影好像有一团火在燃烧,还是磕磕巴巴的试探风天逸,从灵说大家好久都没聚了,要不趁着圣诞节那天聚一聚?

风天逸左右思索着那天顶多也就是晚回去一会,于是很爽快的答应了下来。


13.圣诞节刚好是周五,下班之后风天逸刚拿起手机准备发个短信给家里那人,就被他“不怀好意”的几个手下给请上了车。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电视机里感觉好像很热闹的样子,羽还真准备好晚餐,擦干了手坐在沙发上等着那人回来,天色越来越暗,偌大的房间只有开着的电视发出光亮,不由得感觉到很冷,按理说这个时间人早就该回来了,他安慰自己道没关系,或许等一会人就会来了,翻出手机今天也没有给他发过消息,不知怎么,心里乱糟糟的。

他有些等不下去,拿了钥匙出门想去找找看。

那边风天逸坐在车里也是心不在焉,以为吃个饭就好,偏偏向从灵还安排了下一个场子,手机又在这个时候没电,到达酒吧落座风天逸就一杯一杯的灌酒,等所有人都下去玩只剩他一个人的时候,一位烈焰红唇穿着黑裙子的女人走过来在他身边坐下,举着酒杯说,不请我喝一杯么?

风天逸仰头喝掉手里那半杯,眼睛突然放大,他看到了一个绝对不应该出现在这里的人。

那个单薄的身影被人拎着手腕,周围有几个不怀好意的人眼睛色眯眯的在他身上上下打量,这不是羽还真是谁?

风天逸拿着手里的酒杯像一头发疯的狮子冲上去砸上那猥琐男人的脑袋,在人群的尖叫之下拉着羽还真就往门外跑。

外面已经开始下起大雪,纷纷扬扬像羽毛一样落下来。

等穿过了几条街之后风天逸停下来毫不客气的撬开羽还真的唇舌,带着酒气侵略他的口腔。这是一个毫无技术的吻,带着风天逸心里的些许怒意。等双唇分离的时候,他又温柔的舔舔羽还真的嘴角,把人紧紧的箍在怀里问,你为什么会出来?刚才有多危险你知道么!

走吧,回家。把人松开之后这才发现羽还真眼睛里带着泪光穿得很少,他把外套脱下来披在羽还真身上又有些庆幸的想还好今天自己在那里。

一路上风天逸再也没松开过羽还真的手,搞得出租车师傅不停地关注着他们。

回家锁好门之后风天逸随意扯开领带丢在地上就急吼吼的抱着人上楼倒在床上,现在他要做他早就想做的事情。

他从眼睛开始亲吻,吻去刚才已干的泪痕,又小心翼翼的在羽还真耳边低语,可以吧。

羽还真顺从的闭上眼睛,感受着那人湿热的舌头在身体上来来回来...........

这天晚上,风总终于化身为红着眼睛的禽兽,把他的猎物拆吃入腹。

终于开荤的风天逸心满意足的抱着人去了浴室,两个人泡在浴缸里,他想起了什么走出浴室拿了一只盒子回来,风天逸从背后抱住羽还真打开那只礼盒放到羽还真的眼前,里面装着一枚戒指,羽还真听见风天逸说:

我将用我的手带你走出忧伤困苦,

我将成为你的太阳照亮你的生命  

你永远都不会感到孤寂,因为我时刻与你相伴

你愿意与我迎接每天的晨曦成为我的新娘么?

感觉到怀里人的颤抖,风天逸取出戒指把羽还真的手拿就要把戒指戴上说,你不说我也知道你愿意。

我愿意。羽还真突然开口发出这三个细微的音节,连他自己也有些惊讶,只觉得胸中那口闷气终于畅通,连带着呼吸也变得轻快。

什么?你再说一遍?!风天逸又把人往怀里紧了紧,因为激动声音也有些颤抖,打定主意就算羽还真永远不能说话也没关系,反正已经决定养了。

我愿意啊。这一次比刚才的声音更加清晰。

风天逸把人转过来跨坐在他腿上,眼睛里带着笑说,来叫叫我的名字。

羽还真看着他的眼睛念到他的名字,风天逸。

听羽还真开口说出自己的名字,只觉得世界上再也没有人可以发出这么好听的音节,风天逸给他戴上那枚戒指,虔诚的吻上带着戒指的无名指说,羽还真,这就上证了啊。

说完两个人都傻笑起来。

END~

终于能说话了,再不说话羽还真就成哑巴新娘了

终于啪啪啪了,终于求婚了,终于写完了

有些地方写的颠三倒四毫无逻辑 或许以后会修改?

以及或许有个见家长的番外?

不过反正已经写完啦!┑( ̄Д  ̄)┍还有我这么懒得性子估计也就是说说吧

然后写新梗还是填旧梗这是个问题 

谢谢小伙伴们的不嫌弃 (总觉得僵尸新娘挺好一梗被我写的乱七八糟)


评论(10)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