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圣家的卫小庄

《偶像要结婚了怎么办!》中(逸真)

前文 偶像要结婚了怎么办上


可是现在朝着不可预料的事态来发展,我必须要承认人生啊就是一个不断自打脸的过程。


这几天经过我反复看羽还真的电视剧及其花絮还有一些有的没的综艺节目,意图挖出来点黑历史,BUT他这人是水做得么?为什么干净的一点花边新闻都没有?自从公开恋情之后羽还真人气大涨几乎哪哪都能看他和我偶像的新闻,并且有综艺节目专门做了一期来解析风天逸和羽还真的恋爱历程,还说他们从命理上来看简直就是天生一对,并且预言风天逸和羽还真两个人不出三个月就会完婚,某个男主持人还说风天逸一定会被羽还真吃得死死的,请问你们真的是认真的么?


现在我了解到天空城是羽还真的第一部电视剧,接拍天空城的那年他刚19岁,之后拍的也大多是没多少戏份的小配角,看来他最大的新闻应该就是和我偶像谈恋爱并且在几天前公布了吧,你说说他脸肉肉的吃的还多又没什么名气我偶像为什么会喜欢他?并且视频看多了我现在为什么觉得他还有点萌???尤其是笑起来的时候,很单纯,额,为什么我想起了萨摩耶的笑容?说好的不妥协呢!不行我需要去看看我偶像的演唱会视频来洗洗眼睛。


点开那个我最喜欢的满场都是“hellokitty”偶像唱着甜甜的并且比着大心心的视频,欢快的曲风和满场跳动的玩偶,每次看这个视频我从屏幕的这边都能感受到我偶像此时处于轻松欢乐的状态,我会跟着他的嘴角轻轻上扬,就跟他的歌一样,甜甜的,其实嘛我偶像很少写这类少女心爆棚的歌,并且这还是他年过30写的歌。顺便说一下我偶像今年35岁,出道十六年,从第一年出道就风靡全亚洲成为亚洲新一代小天王,并且第一张专辑就包揽年度最佳专辑和最佳新人,最佳作曲三项大奖。飞霜女神和我偶像差不多同一时期出道,再加上有说早就相识,简直就是娱乐圈的金童玉女啊!不过飞霜女神比我偶像小两岁,我想起来,差不多也是在三年前吧,有传言说他们已经闹掰了,不过确实两人有长达一年的时间没有合作,并且飞霜女神在被问到风天逸的时候还会黑脸,所以有一阵子飞霜女神还被无良小编写耍大牌。


但是现在我刷这个视频,多了好多弹幕,“快看!那个粉蓝色的hellokitty就是羽还真!”“大嫂好!!!”“哪个是羽还真?在哪在哪?”“终于等到你们公开了,有生之年!”“之前就听说过大嫂扮成hellokitty跟着陛下巡演的事情了,没想到是真的,祝福祝福。”“我说呢,我追了很久演唱会,每次唱这歌的时候陛下的嘴都快笑到耳朵后面去了,原来不是唱给我们的呀,doge。”“这首歌就是给大嫂写的吧,怪不得那么开心?“弹幕一条一条的飞过,什么?!!!我飞速的发了一条“喂,你们别胡说好么?!!!”


“朋友,你知道逸真么?”这是我关掉视频看到的话。


我当然知道,只是我没有搜过而已。


我再一次打开微博,前几天我偶像公开恋情之后微博就瘫痪了,自打那时我就没刷过微博了,现在在微博上第一次打“逸真”二字,热门出现的第一条就是羽还真和另外一个拿着hellokitty头套的人的合影,那人是我偶像的御用伴舞之一,发微博的人还PO字:终于可以发这张照片啦!恭喜恭喜!

这我还能说什么呢?

之后点开下一条微博,那好像是九州天空城的花絮,但我为什么没看过?


第一场是我偶像拿鞭子勒着羽还真的脖子,质问他为什么要背叛自己,可是我偶像居然一遍又一遍的NG,一和羽还真对视就笑场,他一笑羽还真也就笑羽还真抓着鞭子说“你不要笑了行么?”


风天逸走近他说“没法演了没法演了,不行,对你生不了气。”


“快想个法子让我生气啊。”助理上前来补妆,风天逸说。


羽还真等助理走后,看着风天逸毫不犹豫的“啪!”甩了个巴掌!我可以感觉到时间凝固了,所有人都停在了这一刻,风天逸的表情也不可思议,但他迅速站好位置,一时间气氛有点紧张,随着导演“Action”这条很快就过了。


之后的影像只是两个人的背影,但隐隐约约可以听到两人的对话,“你真生气啦?”“哪有~”。还碰了碰羽还真的头。


第二场是初次见面的戏份,羽还真匍匐着跪在风天逸的脚边。


“求陛下给我一个机会”


“哦~怎么求?”风天逸挑上羽还真的下巴,眼里满满的溺宠。


“恩,好嘛我求求你~”羽还真摇摇风天逸的大腿。


“哈哈哈哈哈哈,好好好给给给。”说完就亲了一口羽还真。


“卡!陛下,克制克制啊。”一旁的导演说道。


第三场则是清风苑内渊海天工,风天逸在阁楼,羽还真看到他之后转身就走。


“站住!这就是你对救命恩人的态度?”


“恩人?你玩我玩得还不够么?!”羽还真被他叫住转过身来与他对视。


“我可是给你安排了清风苑,你仔细想想,除了我可还有人真心待你?”


“就算如此我也绝不会在做你的走狗!”


风天逸从阁楼上走下来,面对他,拿出渊海天工“那好,那在临别之际,我再送你一样东西。”


“渊......渊海天工!这不早就被毁了么?”羽还真从风天逸手中抢过那页薄片,视若珍宝。


“世界上有我得不到的东西么?”


“你又要我做什么啊?”舍不得渊海天工的羽还真不甘心的说道。


“叫老公!”


“啊?拜托这是在拍戏!你专业一点啊!”


唉,看完之后我觉得这日子没法过了,但我的内心为什么没有太多的抵触感了?

——————————————————————————————

捂脸遁走

评论(24)

热度(18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